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崔洪芝教授受邀参加中共中央国务院2020年春节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01-23    作者:    点击:[]


 

 

 

 

 

 


一元周复始,万象景更新。2020123日上午,中共中央、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党和国家领导人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出席团拜会,李克强主持。我院崔洪芝教授作为科技界代表受邀参加了中央2020年春节团拜会。

人民大会堂宴会厅鲜花吐艳、悬灯结彩。各界人士2000多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欢声笑语间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团拜会上,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祝福新春。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崔洪芝教授表示,能够参加2020年团拜会倍感荣幸,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要以科技报国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风浪、直面挑战,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再接再厉,为祖国的科技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科技部长王志刚与科技界人士合影(左一为崔洪芝教授,左二为2019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曾庆存院士,左四为王志刚部长)



崔洪芝教授与2019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曾庆存院士合影



 



 

上一条:初心如磐 许身报国——记山东科技大学崔洪芝教授
下一条: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