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建设与发展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0-03-04    作者:    点击:[]

 

3月3日,材料学院召开建设与发展务虚会,研究2020年学院建设与发展思路、重点工作以及工作措施,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系(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立足全院工作,结合工作分工,分析了工作现状,梳理了存在问题,提出了工作目标、工作思路、重点工作以及工作措施。

院长崔洪芝做了主题报告,详细阐述了学院及学科当前存在的不足、2020年重点工作、主要思路、主要措施、工作设想等几个方面内容。她说,2020年学院和学科建设发展面临着诸多机遇和挑战,希望大家能够树立危机意识,提升事业责任感;强化机遇意识,引领跨越发展;着眼大局,着手细节,提高协调沟通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她强调,大家要不断聚焦力量,强化团队,稳定方向,特色立院。加强与大院、名校、强企合作,带动学院全面发展。对于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要逐件落实、逐项攻克,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和毅力取得各项工作的胜利。

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指出,在特殊时期,这次务虚会既务虚,又务实;既讲成效,又查找问题;既回顾过去,又着眼未来;既谈发展思路,又提对策建议。会议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提出了许多颇有见地、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的建议,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希望大家将会议提出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团结一心,狠抓落实,全面推动学院发展。

会上,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现状,申兆亮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有针对性地做好教师工作若干事项的通知》以及学校近期各项工作方案。申兆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吃透精神;二是要结合学院工作,把握重点,完善方案;三是要领导带头,狠抓落实,保证防控工作不出纰漏。与会人员表示,要坚决贯彻上级防控精神,坚决执行和落实上级部署,直至取得疫情防治工作的最终胜利,不能有一丝懈怠。

 

上一条:​【共战时疫】材料学院师生同上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下一条:【共战时疫】打破疫情隔离藩篱,落实立德树人任务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