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28    作者:    点击:[]

近日,材料学院积极组织全体同学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精神。

带头学习,引领示范。活动伊始,学院学生会、自律会等学生组织率先开展了集中学习。学生党员认真领学,并分享学习心得;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发挥带头作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各部门借助QQ群、腾讯会议等平台,积极开展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努力增强本领,担当起时代的重任。

主题团课,集体学习。无机17、高分子17-2、材化18-2等团支部开展了主题团课教育活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班级内部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金属17-2,新能源18、材料化学19-1等团支部引导同学们思考习近平总书记对学生们的期望和嘱托,规划下一步的大学学习生活。

线上讨论,充分交流。期间,各支部积极搭建线上交流平台,鼓励同学们交流学习心得,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高分子17-4、金属17-1、高分子18-3等团支部表达了对一线医务工作人员的崇敬,并坚定了为建设祖国而不断努力的目标。材化17-2、金属18-1、金属19-2等团支部号召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提高综合素质。

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同学们一致认为,作为青年大学生,要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用勇敢和担当让青春褶褶生辉。(通讯员:李坤 王馨凝)

上一条:材料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线上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共战时疫】材料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