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东北大学沈峰满教授来材料学院指导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高全院教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识,914日,学院邀请教育部高等学校金属材料工程与冶金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秘书长,工程教育认证专家,东北大学沈峰满教授来我院指导。

914日下午,沈峰满教授做了“关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题报告,全院老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上,沈教授详细介绍了专业认证情况,详细解读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体系,并对申请认证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深度分析。参会教师表示对工程专业认证有了新的认识,受益匪浅。报告会后,沈峰满教授与相关负责教师进行了交流,并对如何撰写工程教育认证申报书中给出了指导和建议。

本次专题报告会对材料学院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对学校的专业认证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共战时疫】打破疫情隔离藩篱,落实立德树人任务
下一条:学院全面启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