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崔洪芝一行赴华东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13    作者:    点击:[]

         2018年7月10日12日,材料学院负责人崔洪芝、各系主任、相关教师一行10人先后赴华东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实验中心规范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参观调研。

在走访期间,受到了华东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唐颂超、副院长李欣欣,南京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胡秀兰等热烈欢迎。崔洪芝及相关负责教师介绍了参观调研目的,并介绍了我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研特色等情况。华东理工大学材料学院书记唐颂超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材料各专业的专业认证体系标准以及标准的执行和工程教育认证考查情况,副院长李欣欣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情况、专业认证情况以及培养方案修订的规则和流程;南京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胡秀兰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实验中心建设等情况,双方就材料各学科专业认证与实验实践教学展开了热烈探讨和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达成了意向。

随后,崔洪芝一行分别参观了华东理工大学材料学科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以及南京工业大学实验教学中心、科研实验室等,大家表示收获颇丰,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实验中心规范化建设等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上一条:学院全面启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交流会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