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研习营】危急时刻彰显担当使命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理论学习分享活动(四)
发布时间:2020-05-19    作者:    点击:[]

5月14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通过企业微平台进行了线上理论学习。会议由孙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线参与。

本次理论学习由田硕硕、井琳、武倩汝、孔贺廷和邓世豪五位党员同志进行了学习内容分享。田硕硕同志分享了学习时报文章《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经济发展尽快恢复到正常轨道,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井琳同志就光明日报文章《12年后汶川大地震告诉我们什么》进行了分享,回顾汶川大地震,只有坚持底线思维,做到防得到位、准备充分、应对及时有效,才能防止汶川大地震的悲剧重演。武倩汝同志分享了国际护士节文章《白衣天使,用爱点亮生命之光》,向疫情期间的医护人员表达感激和敬畏之情。孔贺廷同志就经济日报文章《推进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根本遵循》进行了分享,邓世豪同志分享了人民日报文章《形式越复杂越要坚持底线思维》。孙帅同志表示,通过五位同志的分享,让我们意识到祖国在繁荣强大的路上,经历了一些暗礁、险滩,但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万众一心的中华儿女从不畏惧这些困难,定会迎难而上克服困难。

党支部书记马韶霞同志做了最后总结。她肯定了党员同志的理论分享效果,表示党员同志学习内容越来越充实,越来越切合活动主题要求。同时就疫情期间学习笔记记录困难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通过开展线上“笔记漂流”活动,来记录每日学习内容及收获,提高支部理论学习的活力。

上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研习营】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理论学习分享活...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