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缅怀遇难同胞 增强安全意识|材料学院成功举办防灾减灾主题知识竞答
发布时间:2020-05-19    作者:    点击:[]

5月15日至17日,为响应国家和学校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号召,增强学院学生防灾减灾安全意识,材料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宣传文化部共同举办了“缅怀遇难同胞 增强安全意识”防灾减灾主题知识竞答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350余名同学参加。竞答题目设置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内容涵盖了地震基本知识、自然灾害监测系统知识、灾害应急避难知识等。经统计并审核答题情况,最终无机17陈智桦获得一等奖;金属19-4唐乃洋、应化19-2曲慧敏、金属19-5扈如浩获得二等奖;金属17-1王炜康、高分子19-3魏亚宁、新能源18宋明慧、高分子19-3李振洋、物流19-1曹钰获得三等奖。

此次竞答,丰富了宣传形式,增强了学生防灾减灾意识,提升了应对灾害的自救互救能力,切实起到了防灾减灾的活动目的。(通讯员:顾思汉)

上一条:回眸阅,扬风帆—材料学院工作故事分享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实验室仪器讲解活动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