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对标作为,狠抓落实——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4    作者:    点击:[]
         2月28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主持。

申兆亮传达了学校2019年度工作会议上罗公利书记的讲话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有关内容,专题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实验室等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反思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申兆亮还就“学习强国”、教师思想动态调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院长崔洪芝传达了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总结了2018年寒假工作,部署了学院2019年重点推进工作。她指出,学院2019年要以工程教育认证、ESI一流学科建设、学科平台申报及跟踪、一级博士点申报和学科评估准备、科研体量与增量和标志性项目与成果提升、实验室规范化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环境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为抓手,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崔洪芝分析了当前学科发展面临的机遇,希望老师们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努力为学科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工,分别从教学教研、科学研究、研究生招考、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绩效考核、岗位考核、学团、工会等方面,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同时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申兆亮做总结讲话,为做好2019年乃至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新挑战,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推动思想解放;二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主动对标作为;三要开拓创新,狠抓落实,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四要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建设和谐学院。他号召全院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描绘的学校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对标作为,狠抓落实,实现学院各项事业的跨越式发展!(通讯员:李白羽)

上一条: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院青年教师田健入选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计划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