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线上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04-09    作者:    点击:[]

4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J2-434会议室、企业微信APP线上视频同步举行新党员线上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申兆亮,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马韶霞,院党委干事王凌云及2019下半年新发展党员一起参加了线上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马韶霞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王凌云宣读了2019年12月新入党党员名单,马韶霞带领新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焊接16-2班马凤强代表新入党党员发言,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申兆亮对新党员光荣入党表示祝贺。他指出,入党宣誓仪式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对党员培养坚定信念有积极意义。申兆亮结合当下形势,对新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二要严格组织生活,自觉接受党组织教育。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加强学习,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夯实思想基础,明确自身的使命和责任,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通讯员:李坤)

 

上一条:材料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