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24    作者:    点击:[]

6月24日上午10点,材料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J2教学楼文化广场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院长崔洪芝、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建楠、副院长宋强、田健,各系部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李建楠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位委员会主席崔洪芝教授宣读《山东科技大学材料学院2020年学位授予决定》,并对获得博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学士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

随后,在校生代表尹淑君同学发言,代表全体在校生对毕业学长学姐一直以来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所有毕业生给予最诚挚的祝福。毕业生代表刘凤军同学回顾了大学及研究生七年的学习生涯,感谢学院老师的殷切教诲和悉心指导,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谨记“惟真求新”的校训,矢志不渝报效国家,为母校争光。教师代表、2020届毕业生“难忘恩师”张春芝老师对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勤学笃行、创新善思表示赞许和欣慰,同时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和期望。

崔洪芝教授代表学院师生向全体毕业生致以美好的祝愿,并对他们提出四点期许:一是真诚善良,勇于担当,把自己的人生理想同国家的发展需要融为一体,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做一名真诚善良、有担当、敢于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二是笃学实干,知行合一,叮嘱同学们要大道至简,实干为要;三是要独立思考,勇于创新,希望同学们能够独立思考,不要人云亦云,不要因循守旧,要勇于突破、勇于创新;四是心存敬畏,行有所止,希望同学们要努力成为止于向善的践行者。崔洪芝表示,学院期盼每一位毕业生都有更好的发展,鼓励广大学子不忘初心、不懈奋斗,保持奋进者的姿态,去开创绚烂多姿的美好未来。在毕业典礼结束后,崔洪芝逐一为毕业生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本次毕业典礼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同步举行,在学院教学楼文化广场设直播会场,同时未返校毕业生、返校后不在现场参加典礼的毕业生和学生家长等通过官方抖音账号“山科大材料之家”在线参加典礼。(通讯员:林振德李懿霏)

16205

崔洪芝教授宣读学位授予决定

24021

毕业典礼现场

1C60E

现场奏唱国歌

202B3

在校生代表尹淑君同学发言

240B1

毕业生代表刘凤军同学发言

22533

教师代表、2020届毕业生“难忘恩师”张春芝老师发言

10182

1054E

崔洪芝院长为毕业生授予学位

19299

毕业生互相签名留念

上一条:材料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元旦汇演暨“闪耀材料”2020年度十大优秀学生颁...
下一条:材料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线上入党宣誓仪式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