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元旦汇演暨“闪耀材料”2020年度十大优秀学生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2    作者:    点击:[]

12月20日,材料学院“百年辉煌向未来,砥砺奋进新征程”2021年元旦汇演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院党委书记申兆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建楠、团委书记马韶霞、实验中心主任魏文阁、部分专业课教师及全体辅导员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观看元旦汇演。

与会嘉宾与演职人员合影

本次汇演以舞蹈《Yes OK》开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有歌曲串烧《十六首歌的时间》、小品《洗脚》、轮滑表演《Good Time》、戏曲《春江花月夜》、歌曲《千千阙歌》,节目表演精彩,现场欢声笑语,节日气息浓厚。



中场环节为材料学院2019-2020学年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仪式,并与观众抽奖互动,现场气氛热情高涨。

李建楠为2019-2020学年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紧接着迎来下半场节目,舞蹈串烧、乐舞表演《Yellow》、歌曲《破浪》、相声《黄鹤楼》、朗诵《材料青春》。





节目最后,申兆亮为2020年度材料学院“闪耀材料”十大优秀学生颁奖;汇演在全体师生共同合唱的《我们都是追梦人》落幕。

申兆亮为2020年度材料学院“闪耀材料”十大学生颁奖

“百年辉煌向未来,砥砺奋进新征程”,本次元旦汇演既是回顾过去一年奋斗历程和取得成果的豪迈宣言,也是新的一年风雨兼程再出发的奋斗序曲,同时也给予了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与勇气的舞台。新梦想、新征程,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发展更蓬勃、更缤纷、更光明!(通讯员:林振德 董静)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岛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新材料创新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材料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