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1级师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作者:    点击:[]

9月6日下午,学院在国家大学科技园U创广场举行2021级师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建楠,副院长李敏、宋强、田健,教授代表、各部门负责人、2021级班导师、全体辅导员、军训教官及2021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马韶霞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申兆亮对2021级新生加入材料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及材料学科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办学条件、对外交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和学院未来发展前景。他向全体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树立远大理想、打牢专业基础;二是要全面发展、注重创新,提升综合素质、培养综合能力;三是不负期望、不负时光,牢记时代使命、努力为国争光。

教师代表王灿明教授及新生代表赵若宜依次进行发言。王灿明指出,大学生活是抓紧学习专业知识、刻苦训练专业技能、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阶段,是提升自我、实现人生理想的关键时期。他鼓励全体新生要树立目标、善于思考、从点滴做起,努力实现自身全面发展。新生代表赵若宜表达了自己对对材料专业的喜爱以及对大学生活的向往。

会上,李敏宣读了《关于聘任闫宏等11名教师为2021级班导师的决定》,李建楠宣读了《关于聘任2021级兼职辅导员、驻班党代表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2021级班导师、兼职辅导员、驻班党代表颁发聘书。

师生见面会后,学院举行了新生军训和入学教育动员会。李建楠做了军训动员讲话,他对正在进行军训的全体新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军训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科学参训,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培养良好作风;三是要弘扬传统,刻苦训练,争创军训工作的优异成绩;四是要齐心协力、积极组织,全面争取军训工作的最终胜利。(通讯员:林振德 董静)

大会现场

申兆亮讲话

李建楠进行军训动员

李敏宣读文件

教师代表王灿明发言

新生代表赵若宜发言

与会领导为2021级班导师颁发聘书

与会领导为2021级兼职辅导员颁发聘书

会议现场

上一条:材料学院与邹平市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岛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新材料创新研讨会成功举办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