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2    作者:    点击:[]

12月22日下午,材料学院在J2-434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李建楠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所作的题为《凝共识 形合力 勇担当 促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21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指出了学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了学院2022年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总体设想、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和主要工作措施和方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主席团成员名单和李建楠向大会提交的书面《工会工作报告》、《材料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听取了院工会副主席高建伟同志所作的一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的说明。全体代表通过表决,一致通过行政工作报告决议、工会工作报告决议、材料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决议。

为科学谋划、强化落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代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以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为重点,以“十四五”规划目标为统领,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以材料学院为家,以材料人为荣,打造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合作共赢的发展共同体,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国内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做出材料学院的贡献,圆满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材料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一次会议胜利闭幕。(通讯员:林振德)

上一条:我院承办第三届国际电化学能源系统大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成功举办“小草学堂”十周年研讨会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