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同青岛美锦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    点击:[]

9月8日,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同青岛美锦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青岛美锦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勇,人力资源中心总监朱彦明,人力资源部部长薛芳,销售部部长江东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教授姚树玉、系主任韩野、金属材料工程系副主任朱慧灵、新能源系教师刘瑞、王相南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江勇代表青岛美锦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对材料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青岛美锦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及战略规划,表示与材料学院通过强强联合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拓展在人才培养、职工培训、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全面构建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合作关系。

申兆亮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加强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方面的合作,充分发挥产学研的合作优势,整合优势资源、实现合作共赢,为培养高质量人才、建设创新体系、承担重大科研任务、深入推动校企合作贡献更大力量。

申兆亮、江勇共同为山东科技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揭牌,并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期间,申兆亮一行参观了青岛美锦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并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上一条:【访企拓岗】材料学院赴博山区开展校城协作创新合作交流活动
下一条:先进材料科教融合创新中心在山东科技大学揭牌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