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材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材院风采 >> 正文
【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材料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六期校友论坛暨“与信仰对话——校园人生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0-09    作者:    点击:[]

10月6日下午,我院在J14-121成功举办校友论坛,邀请了材料学院金属材料工程2006级1班的校友张强做报告。金属材料工程2020级全体成员参加本次论坛。

会上,张强强调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专业基础知识的同时,也要多参加一些课余活动,不要放弃一些锻炼自己的机会;在注重学习的同时,也要注重锻炼身体。

演讲完毕后,张强还与2020级新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但为学院学生提供了宝贵经验,也为很多迷茫中的同学指明了方向。(通讯员:任珈佳李懿霏)

上一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材料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六期校友论坛暨“与信仰...
下一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材料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六期校友论坛暨“与信仰...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