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材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材院风采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班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作者:    点击:[]

9月5日晚7:00,为加强专业引领、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第二天,学院组织各新生班级开展了班导师见面会。学院全体2021级班导师及全体2021级本科生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各班级班导师通过热情洋溢的自我介绍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随后就学院简介、专业发展、兴趣爱好、未来规划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材料化学2021级1班班导师黄小文着重向新生们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他认为大学是新的机遇与挑战,同学们应该抓住机遇、全面发展;金属材料工程2021级4班班导师王建志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为主题,激励新生要有积极的人生态度,不断学习以提高自身能力。

本次新生班导师见面会的举行,不仅帮助新生尽快适应了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深入了解了所学专业;更搭建起了老师与学生沟通的桥梁,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对促进新生健康发展、成长成才有重要的作用。(通讯员:林振德 柳亚卫)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班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班导师见面会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