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材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材院风采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14    作者:    点击:[]

材料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主题开展专题学习,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的时间脉络和重要事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反面教训和重要启示几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从1949年10月至1978年12月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大家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部分篇目,原汁原味的学习了有关党领导社会主义建设探索和曲折发展的历史篇章。

通过学习,各位党员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建设探索过程中的经历虽然艰难曲折,但仍取得了独创性理论成果和巨大成就,为在新的历史时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宝贵经验、理论准备、物质基础,对于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与发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各党员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的为民初心宗旨”展开了研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大家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始终牢记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自觉坚持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永远和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大家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工作,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山东科技大学“材料之美”研学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