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材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材院风采 >> 正文
【访企拓岗】材料学院走访中科院兰化所青岛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7    作者:    点击:[]

324上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院长李辉平一行6人走访中科院兰化所青岛中心中科院兰化所青岛中心主任王晓波、副主任张嘎、贾倩等参加交流会王晓波主持交流会。

王晓波致辞,欢迎申兆亮、李辉平等人一行到中科院兰化所青岛中心考察交流工作,并简要介绍了中心有关情况。

交流会上,李辉平介绍了材料学院整体情况和科研情况。材料学院李廷希、韩永芹、宋亮、韩野分别介绍了个人及相关系的科研情况。中科院兰化所青岛中心张嘎、郎俊伟、张霞、王超等研究员介绍了相关科研团队的科研情况。

申兆亮希望双方不断加大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团队合作和人员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力度,充分发挥产学研的比较优势,相互补充、资源共享,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

交流会后,申兆亮、李辉平一行参观了中科院兰化所青岛中心展厅及实验室。

 

李辉平介绍学院情况

参观展厅

 

上一条:【访企拓岗】材料学院走访青岛佳友模具科技有限公司和青岛君信模具有限公司
下一条:材料学院赴青岛科技大学考察交流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