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6-14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2018年6月11号,J2-434会议室召开了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认证交流会,邀请测绘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国林教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副院长王崇革教授作专业认证报告。会议由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李敏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各系、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院督导及金属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刘国林教授、王崇革教授分别结合2017测绘工程专业2016年土木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经验做法,从专业认证的目的意义、核心理念、标准体系以及认证申请、如何撰写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自评报告中需要注意的关键问题、重要文档整理索引课程目标及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实验条件及实习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持续改进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交流,为我下一步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了好的经验和作法。

学院党委书记王晓东总结发言,希望以工程教育认证为抓手,对标《国标》,对标专业认证标准,优化顶层设计,明确工程教育认证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加强学生培养和专业内涵建设,全面提升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李敏)

 

上一条:崔洪芝一行赴华东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参观调研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