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2020年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山东科技大学材料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30    作者:    点击:[]

2020年10月30日上午,材料学院于J2-434会议室举行2020年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山东科技大学材料学院分论坛。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的10余位青年博士们参加了本次分论坛。党委书记申兆亮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副院长田健出席本次会议。

申兆亮首先介绍了学院概况,并对学校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解读。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的7位博士对个人研究背景,学习经历和未来工作规划等进行了介绍。最后,各位青年博士与申兆亮书记、田健副院长针对人才政策、学院发展等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材料学院分论坛的成功举办对学院吸引人才、增进青年博士对学院了解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7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名家讲坛——SCI写作培训
下一条:材料学院参加“泰山科技论坛—2020海洋材料与防护技术学术研讨会”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