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韩雅芳、彭超群教授应邀来山东科技大学材料学院举行学术报告

——SCI论文写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24    作者:    点击:[]

为了培养研究生科研素质,提高科技论文写作能力,11月20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材料学院邀请国际材联主席韩雅芳教授和中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彭超群教授,在J1教学楼408智慧教室举行了题为“SCI科技论文写作培训”的2020年第40期名师讲坛,讲座由材料学院院长崔洪芝教授主持。

韩雅芳教授为航空材料专家。现任国际材联主席,联合国科学联盟中国委员会副主席,中国材料研究学会执行秘书长。30年来,每年完成数百篇英文期刊和英文论文集的编辑和文字修改润色工作。韩雅芳教授阐述了发表高水平科技论文的意义,并就发表期刊论文中的常见误区及错误进行了重点剖析。

彭超群教授为《中国有色金属学报》中、英文版执行主编,国内外多份期刊编委。彭超群教授就论文写作投稿发表进行了全面专业的讲解,用亲身审稿经历生动展示了论文写作及投稿发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用专业的数据分析给老师和同学提供了论文投稿过程中的建议。

韩雅芳、彭超群教授报告结束后,材料学院院长崔洪芝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崔院长鼓励同学们保持对学术的兴趣,并将研究成果科学高效地发表出来。会后同学们表示对论文投稿有了全新的认识,并对科研工作建立了更大的信心。报告会上,还举行了韩雅芳教授向材料学院捐赠《走进前沿新材料2》的赠书仪式。

上一条:【7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名家讲坛——苛刻环境膜层复配防护构筑及损...
下一条:【7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名家讲坛——SCI写作培训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