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领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领导 >> 正文
材料学院副院长李敏
发布时间:2019-11-06    作者:    点击:[]


李敏,民革党员,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副院长,分管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民革山东科技大学支部主委。主要从事金属材料及表面处理的教学与科研工作。近年来先后承担了7门本科生、研究生课程的教学工作。获得民革山东省“优秀党员”和校“难忘恩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十大杰出青年”、“教学能手”、“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近年来先后承担国家、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青岛市科技计划项目7项,主持承担山东省教学改革项目及本科质量工程建设项目4项,校群星计划项目4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二等奖、山东省教学成果三等奖各1项。在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教学科研论文3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1项。

上一条: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建楠
下一条:材料学院副院长宋强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