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专场招聘(七十六)——2021年“选择邹平-名校直通车”招才引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作者:    点击:[]

2021年9月24日举办2021年“选择邹平-名校直通车”招才引智活动,本次活动将对邹平市人才政策进行推介,并且还会有骨干企业宣讲,届时将有16家滨州市知名企业来校招聘。

一、举办时间地点

1.时间:2021年9月24日9:00-12:00

2.地点:山东科技大学尤洛卡广场

二、参会方式

1.请参会师生9月24日上午8:30有序进场。招聘会期间请自觉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并全程佩戴口罩。

2.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参加本次双选会,学校在会场为同学们提供简历诊断、医疗保障、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相关服务。

三、活动议程

1.9:00-9:15:邹平市情市貌进行介绍。

2.9:15-9:30:邹平市人才政策推介,讲解邹平市的政策优势、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和人才项目需求。

3.9:30-10:20:骨干企业宣讲。由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单位概况、人才政策、岗位需求等。

4.10:20-11:30:双选会,现场交流洽谈。

、招聘岗位查询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山东魏桥创业集团、山东宏桥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西王集团有限公司、创新集团、山东三星集团有限公司等16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近800余个,招聘岗位涵盖本科和研究生各学历层次。请同学们提前查阅招聘需求,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同学们可提前扫描下列二维码查询招聘岗位信息。

招聘岗位查询二维码

、有关要求

1.参会期间请自觉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并全程佩戴口罩。

2.请参会同学自觉维护场地内外公共秩序和卫生。严禁携带管制刀具、打火机、易燃易爆和其他危险品进入会场,严禁在会场区域吸烟。

3.请参会同学注意查看引导标识。如遇突发情况,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秩序疏散。

4.请各学院加强毕业生就业形势研判,引导毕业生积极参会,珍惜和把握就业机会。

、联系人

李 雷 0532-80681180

马韶霞 0532-86057627

上一条:专场招聘(七十七)——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专场招聘(七十五)——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