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专场招聘(八十四)——力神(青岛)新能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    点击:[]

宣讲时间: 2021年10月12日 19:00-21:00

宣讲地点:J14-213

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神电池)是一家国有控股的混合所有制高科技企业,创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约17.30亿元人民币。具有100亿瓦时锂离子蓄电池的年生产能力,国际高端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锂电行业前列,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投资。

力神电池成立之初即定位为国际高端配套、技术质量型企业,经过20年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已成为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专业锂离子蓄电池制造商,拥有业内领先的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授权专利1800多项,并拥有国内电池行业首家UL目击测试实验室、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已成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锂离子动力电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央企电动汽车联盟电池组组长单位、《移动电话用锂离子蓄电池及蓄电池组总规范》等多项国家标准主起草单位,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和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等众多奖项。

力神(青岛)新能源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力神(青岛)新能源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1年11月25日,项目选址于青岛市黄岛区中德生态园区,公司总部为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力神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的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锂离子蓄电池技术研发、生产和经营。

力神(青岛)新能源20亿WH动力电池项目位于中德生态园区产业园区内,一期项目总投资15.7亿元人民币,设计产能达40亿瓦时,生产产品为磷酸铁锂方型锂离子电池。二期项目将再增加40亿瓦时产能,合计达到80亿瓦时产能,达产后年产值将超过120亿元人民币。本项目产品和制造工艺代表了当前锂离子电池的最高技术水平,产品性能在高能量密度和高功率密度两个方面实现突破。公司全面推进智能制造,引入先进MES系统和数据管理系统实现自动设备智能化。生产设备将采用全自动物流的方式,在生产线规划和建设的同时,按照模块化设计思想,充分利用机器人技术、自动物流技术和信息系统技术,生产线将更加智能化、柔性化。

面向对象:

力神(青岛)新能源2022届的校园招聘,面向群体为2022年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在宣讲会现场需填写应征人员履历表,包括意向工作岗位和工作城市等。

面向专业:

理工类:材料/化学/化工/机械/电气/自动化/车辆工程/计算机/仿真/力学/热管理/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文史类:工商管理/物流管理等。

工作城市:

青岛

校招流程:

宣讲→面试→签约→入职

选拔条件:

1、国家重点高校相关专业2022年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2、学习成绩良好,英语四级及以上,符合公司健康要求,愿意与企业共同发展;

3、现场投递简历需附上成绩单、证书奖励、毕业推荐表等复印件。

4、邮箱投递: qdlishenhr@163.com

上一条:专场招聘(八十五)——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专场招聘(八十三)——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