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线上专场招聘(三)——金能化学青岛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12    作者:    点击:[]

宣讲时间: 2022年3月12日13:30(周六下午)

宣讲通道:腾讯会议号 908-907-110

金能化学青岛有限公司简介:

金能化学(青岛)有限公司是一家资源综合利用型、经济循环式的新材料及新能源企业,成立于2018年,座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金能公司始建于2004年,员工3000多人,于2017年5月上海A股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113),是“资源高效、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行业典范,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与国家级实验室,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连续8年跻身中国化工企业500强,先后荣获 “山东省首批循环经济示范企业”“国家首批绿色工厂”“国际热电联产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金能化学(青岛)在建的新材料与氢能源综合利用项目位于青岛西海岸,总投资203亿元,占地面积3000亩,采用目前全球最先进的Lummus及Basell工艺,引进了德、日、英等国家一流装备,融合工业4.0理念,主要建设180万吨/年丙烷脱氢、200万吨/年高性能聚丙烯、清洁氢能源综合利用及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技术水平世界领先,单体装置和整体产能全球最大,创造出全球唯一且与众不同的循环生产模式,被列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

一期项目已于2021年8月投产,二期项目将于2022年初动工建设,2023年底投产。至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集团销售收入300亿元以上,产业结构更优化、资源配置更高效、竞争优势更凸显,届时公司将成为一个业内数一数二、与众不同、绿色低碳,智能安全的全球优秀企业。

欢迎有志青年加入金能,在这里你可以获得:

◆ 新项目,提供岗位数量多、晋升机会多,成长快;

◆ 行业内世界先进技术学习机会,迅速提升个人专业技术能力

......

●录用待遇

1、试用期满年薪:本科生7.8万,硕士9万。专业不限!

2、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3、录用者网签,接收人事档案、党团关系并按青岛市政策办理户口接收。

4、提供免费酒店式公寓(距公司30公里以上)及2荤5素自助餐,董家口厂区上下班班车接送。

5、每月组织丰富多彩的员工文化活动,发放节日福利、生日礼品等。

●应聘流程

1、网投简历—宣讲会(带简历和笔)—面试(初试、复试)—通过录用函—签订三方—入职2、网投简历:邮件标题以“姓名-学校-专业名称-应聘岗位”格式命名,标题请务必填写完整。

3、接收简历邮箱:qdjinneng@163.com

联系人:陈 红

电 话:13791996793(微信同号)

行政办公地址:金能化学新材料研究院(龙湾地铁站东400米)。

生产园区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董家口化工园区(距董家口高铁站、地铁站3公里)

宿舍区地址:宿舍一区(泊里镇);宿舍二区(龙湾地铁站东400米)

上一条:专场招聘(一)——山东英科环保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线上专场招聘(二)——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