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06    作者:    点击:[]

4月4日,材料学院在J2-434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建楠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传达了学校2023年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就业工作经验,部署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他表示2022年面对疫情反复和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不断完善就业制度、加强校企合作、强化精准帮扶、增强就业指导,形成了良好的全员促就业的工作机制。但2023年就业形势更加严峻、结构性矛盾更加突出,就业工作面临更多困难与挑战。面对历史上又一个新的最难就业季,申兆亮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也是最大的政治,希望全院教师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2023年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为学院的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院长李辉平宣读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并表示希望全体教师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协同努力、共同推进2023年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李建楠宣读了《关于表彰材料学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通讯员:林振德)

 


下一条:专场招聘(二)——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