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聚焦主题教育】材料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作者:    点击:[]

                     1029日上午,材料学院在J2-434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申兆亮主持。

会上,申兆亮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的安排部署,并强调了校党委对下一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

申兆亮总结了我院主题教育开展的总体情况,并布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思路。他要求,各支部要聚焦主责主业,挖掘典型特色,主动学习、积极思考、扎实开展,不断将主题教育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学风建设相结合。(通讯员:李坤)

上一条:【聚焦主题教育】材料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条:【聚焦主题教育】材料学院持续推进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