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隆重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作者:    点击:[]

7月7日下午,中共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在J2-104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审议了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了新一届委员会。材料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建楠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会上,李建楠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材料学院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

院党委书记申兆亮代表中共山东科技大学材料学院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四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持续推进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报告指出,2020年是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第一步目标实现之年,也是材料学院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实现学院跨越发展的攻坚之年。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党委要继续坚持科学理论学习,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台阶、再创新水平。

全体党员对报告进行了审议,并一致通过。

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材料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材料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山东科技大学材料学院委员会委员。

完成各项议题之后,会议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顺利闭幕。

 

 

BE38

上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下一条:疫情防控,党旗飘飘——材料学院党委书记为全体学生党员讲“七一”主题党课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