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23    作者:    点击:[]

12月15日,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首次报告会的有关内容和精神。各党小组分别通过企业微信线上会议和线下集体学习等方式开展了理论学习。

在完成理论知识学习之后,同志们踊跃发表自己的感悟和看法。刘倩倩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王宇航表示:“经过抗疫斗争洗礼,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人民更加团结奋进,全党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郇婕建议:“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适应学习和工作要求,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专业训练、实践锻炼,牢记初心使命,善于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不断茁壮成长,成为栋梁之才,更好地担负起时代重任。”

通过本次学习,每位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心怀远大理想、努力学习进步、为祖国的远景目标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郭智新)

上一条:材料学院党委举办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下一条:研究生院院长韩作振为材料学院联系班级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