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作者:    点击:[]

1月13日上午,材料学院党委于J2-43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管理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主持。

述职评议采用“一述一评”的方式,学院六位党支部书记先后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思路三个方面进行总结汇报。申兆亮进行逐一点评,点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指明下一步努力方向。

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上一条:崇尚科学,拒绝邪教|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