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一)
发布时间:2021-04-26    作者:    点击:[]

4月24日晚,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于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主持。

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开研讨,申兆亮首先以“矢志不渝 践行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给我们的启示”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巨大引领作用、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三个阶段的巨大贡献以及重温党的历史,开启新征程三个方面进行分享。他讲到,我们每重温党史,都是一种精神上、思想上、灵魂上的洗礼,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使命感和为民情怀,多重温这些伟大历史,心中就会增加很多正能量。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实际工作,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所获。会议认为,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我们既为往昔波澜壮阔革命岁月里共产党人前赴后继取得的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感到骄傲自豪,又能够清醒认识到当今时代我们所面对的新形势、新挑战、新常态,未来任重道远。

最后,申兆亮就如何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并进一步开展好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二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要抢抓机遇,提升学科和科研水平。(通讯员:薄艳艳)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理论学习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