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焊接2018-1班团支部前往青岛市革命烈士陵园进行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9    作者:    点击:[]

为了缅怀先烈,铭记历史苦难,珍惜眼前和平的来之不易,增强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2021年4月24日,材料学院焊接2018-1班团支部组织支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青岛市革命烈士陵园进行参观学习。

生活在和平的年代下,我们不能忘记那段落后而饱受欺凌的历史。走进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一个个逼真的历史场景,一张张坚毅无畏的面孔,一篇篇感人的革命事迹,无一不是对我们心灵的涤荡。无名英雄,永垂不朽,无数革命先烈们用热血染红了革命,用生命诠释了红色精神,作为当代青年,这段历史我们不能忘,也不敢忘,在抗战馆中,面对革命烈士,同学们立誓:“践行红色精神,我们一直在路上!”

参观结束后,沉重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同学们在烈士纪念像前进行合影留念。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将红色精神刻在了心里,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将永垂不朽红色精神传承下去!

上一条:材料学院党委举办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