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5-13    作者:    点击:[]

5月11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在J14-219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建楠、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宣讲。


申兆亮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为题,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并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四个历史时期系统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奋斗历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为民宗旨和情怀,总结提炼了百年党史中的宝贵经验。


申兆亮勉励青年学生从百年党史中吸取前行的力量,把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真正在党史学习中坚定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并对大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勇担重任,胸怀远大的理想和抱负,砥砺前行,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中流砥柱;二是要统一思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通讯员:林振德;摄影:宫凯)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小草学堂党支部、团支部成立大会
下一条:【7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材料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办“青椒成长论坛”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