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副校长张建为材料学院联系班级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    点击:[]

10月12日上午,副校长张建在材料学院J2-434会议室,为材料学院联系班级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建楠、副院长宋强、副院长韩永芹、全体辅导员及材料化学2021-1班全体学生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李建楠主持。

会上,张建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深刻阐释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及“九个必须”的核心要义;并结合建党一百周年来,党在革命、建设、发展过程中艰苦奋斗的鲜活历史故事,向同学们生动的展示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张建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望了光辉历史、擘画了光明未来,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全体同学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要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李建楠最后要求同学们要不断加强政治素质,继续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将个人前途与党的宗旨和国家命运同频共振;要刻苦学习,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通讯员:林振德)


上一条:材料学院党委举办第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下一条:材料学院成功举办青椒成长论坛报告会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