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参观《漫画说纪》展览
发布时间:2022-10-01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2022年9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前往逸夫讲堂西侧门厅集体参观《漫画说纪》党纪党规教育展。

《漫画说纪》党纪党规教育展通过143幅漫画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逐条进行解读,一幅幅生动形象的漫画引人驻足,党员同志们一边参观一边热烈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警示教育学习内容严肃,形式活泼,将抽象化的图片和鲜活的案例相结合,令人印象深刻。

此次党规党纪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在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方面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激励广大党员坚持以清正廉洁的作风投入生活和工作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通讯员:薄艳艳)



上一条:材料学院2022年基层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申兆亮为材料学院全体教工宣讲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