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高分子专业2005级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2019-10-05    作者:    点击:[]

10月5日,我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2005级2班的校友重返母校,并在J2-434会议室举办了师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申兆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韩明臣、高分子专业教师代表、团委辅导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校友们纷纷讲述了自己毕业后十年间的经历,从就业、创业、生活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并对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表示感谢。

申兆亮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并欢迎校友们多回来看看,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同时祝贺校友们家庭幸福、工作顺利,努力取得更大成绩。

会后,校友们与参会老师合影留念。(通讯员:雷艳艳)

上一条:致青春,再出发-----材料学院金属材料工程专业2005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下一条:申兆亮一行走访企业并看望校友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