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申兆亮一行走访企业并看望就业校友和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9-07-04    作者:    点击:[]

7月1日-2日,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副书记、副院长韩明臣,无机非金属材料系副主任韩野一行奔赴东营、滨州两地,走访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金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在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申兆亮与公司副总经理司留启、人力资源总监李银果等进行座谈,并为山东科技大学材料学院产教融合暨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之后,申兆亮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分析检测中心、生产车间,与在公司工作的校友代表进行了交流。

在金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申兆亮一行与邹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邹平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林小全,金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友谊等就深化校地、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申兆亮与赵友谊签署了共建山东科技大学材料学院产教融合与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书,并揭牌。在公司期间,申兆亮一行看望了正在公司实习的学生,勉励学生们要注意安全、认真实习,提高自身本领。

走访期间,申兆亮还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情况,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创新发展、生产经营和校企合作与用人需求,与企业就深化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通讯员:李坤)

上一条:申兆亮一行走访企业并看望校友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十八期校友论坛暨“与信仰对话——校园人生分享会”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