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创青春”科技创新讲座
发布时间:2020-06-20    作者:    点击:[]

6月19日晚,材料学院成功举办线上“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讲座(暨第1期青马培训班第一讲)。本次活动由材料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科技创新部承办。院团委书记、青马培训班成员马韶霞解读了比赛的相关文件及技巧要点。

讲座上,马韶霞分享了历年比赛的经验,并就往届的几例优秀作品指出参赛所应具备的条件,并对比赛进行总结;随后她为有意向参与比赛的同学提供了赛程安排、团队成员配比、计划书及PPT制作、答辩策略等多方面的技巧,解决了“创青春”比赛中同学们普遍存在的问题,让同学们更清晰的认识“创青春”比赛。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认识了“创青春”创新创业比赛,有助于激发我院科技创新的新生力量,创造更浓厚的科研氛围。(通讯员:李懿霏)

上一条:材料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创新创业大讲堂】材料学院成功举办“创赛有解 备赛有方”创新创业大讲...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