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    点击:[]

6月30日晚,材料学院成功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本次活动由材料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科技创新部承办。院团委书记马韶霞为材料学子解读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相关通知文件。

讲座上,马韶霞先对“互联网+”的文件进行解读,从项目要求、赛道设置及参赛要求、赛程及有关要求、材料要求四部分进行了剖析,并对今年赛事的变化做出分析;然后分享了其历年经验,为参赛计划书及PPT的制作提出了建议;最后对比赛流程进行了总结,并就几点注意事项做出强调。她解答了“互联网+”比赛的通知文件中同学们存在的疑惑,让同学们全面认识“互联网+”比赛。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掌握了比赛流程机制和比赛要求,促使同学们对比赛有更深的理解,为我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准备及参赛起到良好的指导作用。(通讯员:王硕)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山东科技大学第六届“徕卡杯”金相技能大赛
下一条:材料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