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17级考研指导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02    作者:    点击:[]

9月30日下午,为帮助考研同学解决考研疑惑、提供备考指导意见以及强调考研注意事项,材料学院在J1—228教室举行2017级考研指导动员会,并邀请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马睿娟担任主讲人。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韩永芹主持,2017级全体考研同学参加会议。

马睿娟首先就研究生招生制度进行解读,讲解了包括考研学科种类、学费学制、入学难度和招生专项计划等制度内容。随后,针对考研流程,从报名、初试、复试、加分政策以及调剂形式等各项环节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最后,马睿娟重点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的招生政策,分析了2020年的招生形势,鼓励同学们合理作出考研规划。

韩永芹针对目前学生备考的现状,鼓励同学合理定位考研目标、积极获取考研信息、合理规划考研时间、扎实进行考研复习;与此同时,协调好考研与就业关系,力争2021年考研就业质量有新的提高。

大会进行到最后,马睿娟与韩永芹共同解答了学生的疑惑,并为学生送上了考研顺利的祝福,激励学生为理想不断奋斗。(通讯员:何永杰)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行“山科易班”新生培训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闭幕仪式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