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师生积极观看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宣传片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    点击:[]

4月15日为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为呼吁广大师生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材料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集体观看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宣传片。

患生于所忽,祸起于细微。历史一再启示我们,没有意识到风险本身就是的风险,越是前景光明,越是要增强忧患意识。任何一个领域出现安全问题,都有可能“牵一发而动全身”,影响到国家和民族的发展,乃至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

通过此次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使全院师生更加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危机忧患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念。(通讯员:李博)








 

上一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材料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八期校友论坛暨“与信仰...
下一条:我院与天科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产教融合基地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