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第五十一期“蓝色引擎”之研究生讲坛
发布时间:2021-04-21    作者:    点击:[]

4月16日,材料学院研究生会在J2-318举办“蓝色引擎”第51期研究生讲坛。主讲人为材料学院硕研2018级材料加工工程专业邹立平,讲坛的题目为《实用新型专利书写及申请》。

邹立平本次讲坛主要对专利检索及实用新型专利的书写(包括摘要、权利要求书、说明书等)进行讲解,并结合实例进行实例展示。期间,同学们受益颇丰,切实激发了大家积极投身发明创造的激情。(通讯人:牛虎山、赵永政)

上一条:材料学院成功举办山东科技大学第七届“中徕 恒宇杯”金相技能大赛初赛
下一条: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第八期学术微沙龙活动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