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6    作者:    点击:[]

10月4日下午,为切实做好学生公寓安全稳定工作,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建楠带领全体辅导员及自律会检查人员,对学生公寓开展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检查开始前,李建楠对检查人员讲解了本次安全检查的目的与任务,明确了具体工作安排。检查中,重点对宿舍违规用电、宿舍违禁物品、宿舍内吸烟、宿舍卫生及消防设施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记录总结,对存在问题的相关宿舍下达整改通知;并要求各班级以案为戒,进行全面自查整改,按照学校要求坚决杜绝各类违纪违规现象,消除安全隐患。

材料学院高度重视公寓日常管理和文化建设,始终将公寓管理工作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常规性工作和重要工作。通过本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开展,有效消除了学生公寓部分安全隐患,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对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通讯员:林振德)

上一条:不忘初心,追寻校史|金属材料工程2019-1班参观校史陈列馆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