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浙江万向系统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21    作者:    点击:[]

10月19日下午,材料学院在J14-111成功举办浙江万向系统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宣讲会,浙江万向系统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东作为主讲人出席本次宣讲。

王东首先从万向概况、万向历史、万向主业三个方面向现场同学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随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研发能力、产品技术、制造技术、试验资源、制造能力、招聘职位及相关要求、员工福利及发展空间等方面情况;最后王东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

本次招聘会全方位地展示了浙江万向系统有限公司的整体情况,对学院毕业生求职就业有良好的促进作用。(通讯员:常宴玉)

上一条:宋锡滨应邀来山东科技大学材料学院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材料学院成功举办新生辩论赛初赛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