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8    作者:    点击:[]

2月27日下午,材料学院在J1-228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建楠、全体辅导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马韶霞结合学校文件要求,对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疫情防控、公寓卫生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薄艳艳通报了党员思想政治学习开展情况,并强调了学生公寓阵地管理要求;李坤布置了开学初心理危机排查工作,通报了2021年下半年应征入伍工作;林振德总结了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布置了新学期学院宣传工作;钟文建对2021年学院科技创新工作做了总结,并安排了新学期勤工助学工作;石臻通报了寒假社会实践工作完成情况,安排了第二课堂学分兑换工作。

李建楠最后作总结发言,他回顾了学院团委2021年在学生党建、思想政治教育、疫情防控、公寓管理、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同时对2022年工作计划与工作重点作了详细部署。为进一步做好学团工作,李建楠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二是要加强团结协作,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不断增强责任感和奉献意识;三是要勇于探索,不断创新,在实践中完善自己;四是要紧紧围绕学生成长,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做好本职工作。“一年之计在于春”,李建楠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立足新起点、开启新气象,大胆开拓、勇于创新,以优异成绩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各班级根据学校和学院工作要求,分别召开了收心会。(通讯员:董静 常宴玉;摄影:宫凯)


上一条:材料学院新能源系组织开展线上云实习
下一条:拒绝被动,向就业主动出击——材料学院研究生毕业班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