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公寓管理 >> 正文
我院GA16-617宿舍荣获省高校“十佳文明宿舍”入围奖
发布时间:2019-03-28    作者:    点击:[]

日前,在全省高校2018年公寓工作评优中,我院GA16-617宿舍荣获省高校“十佳文明宿舍”入围奖。

该宿舍六名女生始终秉承“惟真求新”的校训,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在宿舍基础文明建设和学习、科研以及文体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该宿舍连续多年获评学院学风建设先进宿舍和基础文明建设先进宿舍,宿舍成员多人多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一等奖、全国高校大学生材料综合技能大赛一等奖等,以第一、第二作者发表SCI论文两篇。(通讯员:薄艳艳)


           

上一条:【材料学院第十五届舍区文化节系列活动一】材料学院成功举行叠被大赛暨...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