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闫方亮
发布时间:2020-11-21    作者:    点击:[]

闫方亮,米格实验室创始人。2007~2011年,山东科技大学,无机非金属材料,学士,在本科期间,一等奖学金连续获得者,同时参与科研立项校级一等奖。

2011~2106年,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材料重点实验室硕博连读,师从半导体材料物理学家王占国院士,从事中红外量子级联激光器的研究工作。期间4年时间,担任半导体所博士班班长。2015年2月份开始创业生涯,先后创办了北京聚睿众邦科技有限公司及德州迪亚微电子有限公司,从事科研技术的推广。北京聚睿众邦科技有限公司目前估值超过5000万,客户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的200多家科研院所、高校和高科技企业。团队成员来自中科院物理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国家元器件检测中心的专家、教授,以及来自科研院所的专家顾问团成员50多名。

上一条:谢想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