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王建勇
发布时间:2020-11-21    作者:    点击:[]

王建勇,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1997级校友,高级工程师。2001年-2004年在宝钢特钢有限公司担任产品开发主任工程师,2005年至今先后担任永兴特种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研究院副院长、市场开发部部长、副总经理;并兼职全国钢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钢标委特殊钢分技委委员、特殊合金分技委委员,承担过《奥氏体-铁素体型双相不锈钢棒》等多项国家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公司主要从事高品质不锈钢长材和高温耐蚀合金材料的研发、生产,2015年深交所上市,2017年进军锂电新能源锂盐材料的研发生产,目前是新材料+新能源双主业的业务架构,公司2019年进入“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排名第350位。

上一条:孟庆浩
下一条:于美杰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