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吕玮达
发布时间:2020-12-10    作者:    点击:[]

吕玮达,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10级校友。2010年考入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金属材料系,曾师从李辉平教授。现就读于日本东京大学医学系研究科加龄医学专业的医学博士研究生课程,师从东京大学高龄研究机构(IOG)机构长饭岛腾矢教授和东京大学附属医院老年病科主任秋下雅弘教授,主要从事针对高龄者虚弱预防的相关研究工作。2014年本科毕业后,赴日留学,先后就读于东京大学农学生命研究科食品营养学方向(旁听生),东京大学新领域创城科学研究科运动学习方向(硕士)。2019年入选东京大学大学院博士课程领导力项目(Wings-Glafs)并获得覆盖整个博士期间的奖学金支持。期间发表或正在送审的SCI共4篇,国内外学术会议12篇,参编日文专著1部(内科学)。

上一条:王儒涛
下一条:孟庆浩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