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谷亦杰教授获“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
发布时间:2018-12-19    作者:    点击:[]

12月18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2017年度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名单,我院谷亦杰教授获 “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管理办法的通知》(鲁政办发〔2017〕43号),经逐级推荐、选拔,评审委员会评审和公示、考察,此次评审,省政府共授予林栋等119人“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

上一条:我院博士研究生崔蓝月获评全国高校“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
下一条: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晓东一行赴长三角地区走访校友单位、探访校友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